top of page

About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Northern California (THAA-NC)

北加州清华校友会简介

        北加州清华校友会(THAA-NC)于1982年由36级经济系校友袁家麟先生首创成立。校友会成立的宗旨在于联络母校和校友,是一个不含政治或宗教目的的非营利组织。校友会的主要工作,目的有三:

  1. 促进旧金山地区清华校友彼此之间的联系,建设校友交流的社区;

  2. 与北京及新竹母校校领导及学校机构合作,服务广大校友,做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通过不定期举办讲座等活动,增进校友交流和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络;

  3. 于每年4月最后一个周日校庆前后,在旧金山湾区举办校庆活动,和为校友提供职业发展的平台。

       

        北加州清华校友会涵盖了北京清华大学和台湾新竹清华大学两地的校友,具有30年的悠久历史,目前联系校友接近三千人,是海外最大的清华校友组织之一。北加州清华校友会是硅谷地区清华校友之间交流和联谊的主要平台,也是校友联系母校的重要桥梁。

       

        清华校友在两岸的高新科技的研究发展和壮大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越来越多校友把湾区经验成功的带回了中国大陆和台湾。校友会在联络北京新竹两校校友、促进经验交流以及鼓励发展创业方面,做出了不少努力。自2009年以来,“Tsinghua Round Table”系列活动为有创业意向的校友提供了与成功校友和企业家直接交流的机会, 也受到广大校友的肯定。

   CONTACT ME   

For any questions you may have, you can reach me here: thuaa.nc@gmail.com, or by filling this form:

 

Success! Message recei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