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清華領航計畫 2015/16 結業

為期七個月的 2015 清華領航計畫即將要在 6/12 正式結束了!!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有同學透過這個計畫正式拿到投資,也有人開始他創業的旅程。 有同學找到工作,也有同學在職場的發展順利。除此以外,大家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得到了可以受用一生的寶貴建議!

在 6/12 這天,八個組共 51 個學員,將會跟我們分享他們從 27 個導師的身上吸取到的寶貴經驗。當天我們也會請參加活動的同學投票,幫我們評選出表現最佳的前三組,由主辦方給予獎勵!

更會開放下期領航計畫的報名(參與活動的同學,將有機會優先入選!)

Date: 2016/6/12, 2-4pm. Location: Innospring (2901 Tasman Dr #107, Santa Clara, CA 95054) Sign up link: https://tsinghua2015mentor.eventbrite.com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