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5/12/2018] 校友講座系列: 房地產投資及職涯


舊金山灣區風景秀麗,天氣宜人,寸土如金。矽谷高科技公司林立,工作機會眾多。這些因素造成本地房價高居不下,一房難求。董燕杰博士 (Yanjie Dong) 以自身的經驗分享在灣區經營和投資房地產的體會,願意和大家分享如何在這樣的市場狀況下搶到房子,如何入手投資房,如何進行延稅交換,如何安排家庭信託。同時分享一點自己的故事,講一講房地產經紀作為一個職業選擇的利弊,也許對於有類似的職涯興趣的朋友提供一些參考價值。[點我報名]

SPEAKER BIO: 董燕杰(Yanjie Dong)博士在天津南開中學畢業以後入北京清華大學學習,得到化學工程學士和生物化學碩士學位。 1994年在斯坦福大學榮獲分子藥理學博士學位。之後又在德州休士頓的貝勒醫學院病毒系進行了三年博士後研究,榮獲1996年度優秀博士後論文獎勵。1997年以後董博士作為程序員進入高科技公司工作,服務於IBM, BMC, Luminate Softeware, 以及Ingenuity Systems。2002年底失業以後開始在房地產業為客戶服務,挂靠Intero Real Estate公司八年中,連續三年躍進Top 5% 的業績。 2016年正式成立自己的矽谷地產實業公司(SVRE Realty Inc)。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