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北加州清華高峰會


2018年度的北加州清華高峰會來了!

6/17 下午一點半,於 Intel SC12 building, 3600 Juliette Lane, Santa Clara

今年,我們邀請到了在職場發展、地產投資、生活情調等方面卓有成就的幾位北加州清華校友,給大家帶來精彩的分享和交流!在清華企業家協會TEEC和TEN的支持下,2018-2019第四期領航計劃也將啟動報名!

西山蒼蒼 - 見見好久不見的同學們,一起唱清華校歌

從大數據到約會文化 - 看清華數學系、自動化系畢業的劉學校友,講述無處不在的AI,你被影響了嗎 !

聽清華力學系駱曉勇校友,美地投資創始人,他是如何從一名工科博士到地產投資人的職業發展,在灣區如何進行地產投資?

看清華電子系校友池璐妍,知名讀物博主 + Googler,Coding之外的生活,讀書給"一名工程師的生活"帶來了什麼?

領航計畫 - 三期完美落幕,四期開始宣傳!讓經驗豐富的師兄師姊指點,邁向人生高峰!

幹部交接 - 會長洪文劭的2017總結,與新會長 2018的計畫與活動介紹!

公開活動,歡迎各位校友們,與其學校朋友們一起參加! 掃描QR code 或用此報名網址! http://bit.ly/2x2l9Ub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