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校庆创业投资盛会:第二届清华“三创”大赛开赛啦!

截止日期:4/8/2017,美国东部时间11:59PM

请点击下载报名表格:http://tinyurl.com/sanchuang

提交参赛项目的business plan(15页左右的ppt,不可含联络方式),邮件发送到partners@wisemontcapital.com

想加入江湖上传说的“清华帮”吗? 想要顶级VC和top天使的关注和指导吗? 想要吸引各方资源投资你的天才项目吗?

为迎接母校106周年华诞,更为全方位、多层次、无间歇地支持校友和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业,清华校友总会再次联合学校相关部门、院系、企业、校友组织,正式启动第二届清华校友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为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校友们、师生们,提供展示、交流、融资和成长的舞台;为愿意帮助、辅导、支持和投资创新创业项目的校友们,提供参与和对接的平台;共同推动母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更上一层楼,为清华校友创新创业提供更大的势能和动能。

报名参赛的三个理由

快速融入清华创投圈子:创业者是“孤独”的,参加三创大赛让你不再孤独。超过300多个来自不同行业的参赛团队将和你并肩战斗; 众多创投资源和创业平台也会为你的项目全程助力。江湖上传说的“清华帮”等着你的加入。

创业导师贴身指导加速创业进程:整个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有超过一百名的评委导师,都是来自于各行各业的大拿,活跃于各地的顶级VC和天使。北美赛场的评委导师将全力提升你的团队在技术、产品、市场、及商业模式等方面的竞争力。

量身对接创业成长所需资源:大赛会在赛前赛中赛后有针对性地为团队提供专业辅导、对接法务、行业专家、创业导师、投资机构及资深投资人等各方资源。而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尽情展示你的优秀项目。

第二届清华“三创”大赛开赛啦!现在接受报名,请点击下载报名表格:http://tinyurl.com/sanchuang

提交参赛项目的business plan(15页左右的ppt,不可含联络方式),邮件发送到partners@wisemontcapital.com

北美赛区报名紧张进行中

  • 报名开始:3月10日

  • 报名截止:4月8日

  • 项目初审:4月9日 - 4月23日

从中选送2-3个优秀项目参加4月28日的第二届清华校友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线上路演,进行项目展示。

  • 北美区决赛:5月6日

进入决赛的项目分天使组和成长组进行路演,评委投资人与相关领域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最终选出10名杰出奖。

颁奖典礼:9月15日

报名条件

参赛团队核心成员至少一名需要是清华校友或清华学生。

北美赛区评委

北美赛区的评委来自本次大赛署名基金的合伙人,包括:Summit View Capital,Wisemont Capital,InnoAngel,Oriza Ventures,AMINO Capital,TEEC Angel Fund,Tsingyuan Ventures,SVC Angel Fund。

武平

武岳峰资本创始合伙人

李峻

Wisemont Capital 创始管理合伙人, 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美西分会副会长, TEEC青创会北美负责人

李强

AMINO Capital (丰元创投) 创始合伙人

陈维国

美国盛智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合伙人, 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美西分会会长

马文祥

清源创投合伙人,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美西分会副会长

张于庆

清华企业家协会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 Gaatu Inc. 公司董事,Accusilicon Inc. 公司董事,Stratifyd (Taste Analytics) Inc. 公司董事

孔德海

硅谷天使基金(SVC Angel Fund)管理合伙人

John Yu

Founding partner of Oriza Ventures

徐霄羽

AMINO Capital (丰元创投) 合伙人

更多消息请参考链接:link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