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6/24 北美清華高峰會


2017年度的北美清華高峰會來了! 6/24 下午一點半, 於 Intel SC12 building, 3600 Juliette Lane, Santa Clara: 歡迎各位校友們,與其學校朋友們一起參加!如不克前來,煩請幫忙宣傳給其它學長姊們

報名網址: http://bit.ly/2txGsq7 西山蒼蒼 - 見見好久不見的同學們,一起唱清華校歌 從數學到火星 - 清華數學系畢業的嚴正校友,講述在Nasa 如何用數學讓機器人上火星! 清華控股資產集團介紹與海外投資招聘 - 聽清控集團的張天厚校友闡釋投資大環境與海化佈局 領航計畫 - 二期完美落幕,三期開始招生。職場經驗豐富的學長學姊做導師,指點學弟妹們迷津,邁向人生高峰! 幹部交接 - 會長陳科的2016總結,與新位會長 Wilson 2017 計畫與活動介紹!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