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中国•慈溪创业创新环境推介会

为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慈创业,促进海外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与慈溪民营企业和民间资本的有效对接,中国浙江慈溪市政府将于2017年9月初组团赴美国举行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届时,慈溪市人民政府将带领10名左右民营企业总裁(董事长)、主要经济部门和各类产业平台负责人,在美国硅谷举办中国•慈溪创业环境推介会暨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寻找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命健康、电子信息等领域的高科技项目进行投资和合作。同时,活动将在波士顿专门就智能制造和医疗健康行业举办科技项目/企业约谈会,邀请愿意以独资、合伙、合作等形式来慈创业的美国科技型企业或科技成果项目与我市企业进行一对一约谈。

活动安排

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

地点:硅谷。

时间:9月3日

活动内容:慈溪市创业创新环境推介和人才项目对接洽谈。

报名要求:具有一定技术先进性或产业成熟度的创新项目,项目领域以智能制造、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生命健康等为主。

报名要求:针对智能制造和医疗健康等领域,有意向合作的美国科技型中小企业或科技成果项目。

慈溪地处沪、杭、甬经济金三角的中心,2小时交通圈内可抵达4个国际机场和2个国际深水良港。2016年度荣膺中国中小城市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第2位,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5位。慈溪工业产业门类齐全,形成了家电、汽配、轴承等37个产值超过3亿元的特色产业群和10多个国内最大的制造中心,有极强的产品配套能力。近年来,装备制造、医疗器械、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也不断加快发展步伐,产业结构体系更加优化。2016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09.4亿元。

慈溪民营经济起步早、积累厚,企业和个人自有资金充裕,对人才科技的认识和依赖度高,对人才科技项目的投资需求旺盛。2016年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达1868.3亿元,这千亿富余资金正在积极寻找投资机会。

热诚欢迎在海外工作、学习的高层次人才踊跃报名参会,共谋发展!希望您把本人的技术项目告诉我们(下载并填写报名表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jMHQuuavbHrcgGvh5qDeXAirnXo3MCHP3O4XIBD6WzE/edit?usp=sharing),我们将根据您的技术项目,有针对性的安排企业家来美国与您对接洽谈。

联系人:罗琼

电话:13585679973 电子邮件:luoqiong@o-tec.cn

海外人才网

2017年7月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