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校友返校分享

親愛的校友們,

校友會本著飲水思源的心情,希望能夠邀請年底有計劃回國一趟的灣區校友們,一起返校跟學弟妹分享美國生活工作的經驗談。 活動的形式很簡單,只要你願意撥出寶貴假期的一個下午兩三小時的時間回 北京/新竹 校園一趟。 我們將從自願者中選出6-8 為校友,以兩人或者三人一組,在學校做一個簡單的座談會。 短短的自我介紹,讓學弟妹發問,跟他們分享美國灣區生活工作/求學的經驗,如果有回答不了的問題,請把校友會的聯絡方式帶給他們。 我們會安排適合的人選,來回答學弟妹的問題。

如果您剛好在 11/20/15~ 1/10/16 這段時間剛好可以回學校一趟的話,歡迎填寫 "http://goo.gl/forms/IhblaRheek" 跟我們報名。 校友會將會提供食宿與國內交通費給返校分享的同學以表達校友會對校友們熱情奉獻母校的謝意。

報名將於 10/26 日截止喔~~

謝謝你們, 北加州清華校友會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