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來自國立清華電機系主任與系友會長的問候,懇切需要您的支持

親愛的系友們:

大家好,收信平安!天氣轉冷,萬自珍重。

時光荏苒,轉眼間,清華大學電機系已經創立41週年了,承蒙您們對母系的厚愛,得以讓我們在高等教育面臨諸多挑戰之際,順利推動各項學務與國際事務。

近年來,隨著多元入學方案的實施,如何吸引更多優秀高中學子已成了相當艱困且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同時我們亦肩負起頂尖學校電機系的社會責任,持續推動電機科技科普知識普及至各高中學子,啟發高中學生對電機領域的興趣與修讀意願,帶動相關人才培育。

為了要持續推動興學事務之活動計畫,仍需要更多的資金挹注,母系確實需要各位持續的幫忙。以下為母系持續需各界支持之募款計畫,誠摯需要您的念顧,您的心意,將謹慎地投入最有效的運用 :

1. 清華電機國際交流獎學金

本系成立「暑期海外名校體驗學習獎學金計畫」獎勵學生透過海外名校研修的機會,培養獨立自主能力,開拓視野並提前了解國際名校環境、同儕語言與生活,為自己培養競爭力與全球化下尋找定位。「暑期海外名校體驗學習獎學金計畫」推出以來獲學生熱烈支持,申請踴躍,懇請您持續支持勉勵。

2. 清華電機科技扎根高中巡迴演講計畫

由本系優秀教師團隊至全國各高中演講電機科技題目,透過清華大學電機系教師之主題式深入淺出介紹,可增進高中學子對電機科技的認識與興趣。自計畫執行以來獲各高中師生熱烈好評,我們更希望至偏遠地區高中,讓在地高中學子亦能獲得與城市學生相同的演講資源機會。為了補助教師演講費用、交通雜支費等,誠摯希望您能給予支持鼓勵。

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自母系和系友會募款以來,已有多屆學長姐、學弟妹及其服務公司慷慨解囊。校方雖有意願協助母系,然政府經費有限,且已多半用於系所研究計畫中,對於我們目前的需求無直接性的幫助,因此,您的捐款不論金額多寡都非常重要。在此先感謝您對母系的大力支持,您的幫助絕對是我們重返榮耀的重要因素,謝謝您!

期許系友們在捐款又節稅中達成《聚沙成塔》,一起為母校及母系未來興學努力。您的支持,將為我們在國內經費日漸縮緊的高等教育環境下增添極大助力。您的參與,將讓母校及母系在國際上更出類拔萃。謹附計畫書及捐款方式(如下頁),供您參考。

祝福闔府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清華電機系主任 徐碩鴻

清華電機系友會長 沈士傑

敬上

【捐款清華方式說明】

●捐贈方式:

捐款本校將開立收據,得依相關規定扣減綜合所得稅。

●回條:

系友於以下各項方式捐款完成後(含海外捐款),敬請填妥『清大電機工程學系捐款回條』後,傳真、掃描E-mail或郵寄至電機系曾琳小姐(jenny@ee.nthu.edu.tw)。以利與校方核對及開立收據。

  • 銀行匯款及郵政劃撥:

銀行/郵局 台灣銀行新竹分行(銀行代碼004)

戶名 國立清華大學401專戶

帳號 015-036-070041

銀行/郵局 郵政劃撥

戶名 國立清華大學

帳號 16683926

註1: 請於銀行匯款單之「備註欄」或郵政劃撥單之「通訊欄」中註明:「捐款清大電機系」。

註2:請下載「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捐款回條」,連同匯款單或劃撥單影本,傳真、掃描E-mail或郵寄至電機系曾琳小姐(jenny@ee.nthu.edu.tw)。

  • 線上捐款: 線上捐款系統(包含線上ATM轉帳、線上信用卡捐款...等)捐款:請至線上捐 款系統進行線上捐款。(如信用卡為美國運通卡,請填寫紙本信用卡捐款專用單辦理捐款。)

  • 信用卡捐款:

請下載「國立清華大學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授權書」或「國立清華大學信用卡捐款專用單」,填妥後郵寄或傳真(03-5715971)至本系。

  • 海外捐款:

海外系友如需減免美國、加拿大地區所得稅,請透過Give2Asia捐款:請填寫「Make a gift to the NTHU Fund of Give2Asia」後傳真至002(009)+1-415-967-6290;亦可透過Give2Asia網站:http://www.give2asia.org/nthu進行線上捐款(含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

● 再次提醒~回條:

系友於各項方式捐款完成後(含海外捐款),敬請填妥『清大電機工程學系捐款回條』後,傳真、掃描E-mail或郵寄至電機系曾琳小姐。以利與校方核對及開立收據。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3-5162190 曾琳小姐(週一至週五9:00~17:00)。

傳真:03-5715971

E-mail:jenny@ee.nthu.edu.tw

地址:30013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國立清華大學電機系台達舘503室

再次感謝您對母系的愛護與大力支持,清華電機有您而更美好!

捐款將致贈小禮物回饋捐款人的愛護,請您繼續支持清華!

謝謝您J

--

Best regards,

曾琳(Jenny) 敬上

******************************

國立清華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Assistant, 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曾琳 (Jenny Tseng)

電 話:03-516-2190

傳真電話: 03-571-5971

Email:jenny@ee.nthu.edu.tw

101 Section 2 Kuang Fu Road Hsinchu 30013 TAIWAN

******************************

清華電機臉書粉絲團 : 清華大電機NTHU EE

清華電機系友會 : http://alumni.ee.nthu.edu.tw/

清華電機系友會(社團)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87238125769/

******************************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